从此入梦寐

个人收藏而已(搬运)

「 音崽の平价口红试色合集 」#po:@司音儿#

💄L.A. colors 934
蜜桃乌龙茶唇蜜,味道超级甜,上唇滋润,清透自然,涂上无比温柔,唯一的缺点大概是有一点沾杯吧。

💄卡拉泡泡 FUDG’D
摩卡奶茶,带一点红棕色,质地很水润,涂出来是玻璃唇、嘟嘟唇的效果,微粘但是并不会成膜,质地看起来厚厚的但是上嘴后很清透,这支掉色会比较严重。

💄卡婷 CR129
刚拿到手就被这支的仙鹤包装惊艳到了,盖子是吸铁石的,盖上会有“咔哒”的声音,上嘴是雾面质地,但是一点都不拔干,色号又叫“心头朱砂”,是心动的感觉了~上嘴就是偏枫红色,颜色十分复古,显白,而且薄涂厚涂都毫无压力!

💄Happimess 乐在其中 s000
厚涂摩卡红棕色,薄涂焦糖色,厚涂薄涂都很好看!质地超级超级滋润~但就是不够持久啦,我觉得也是黄皮白皮都可入手的一支,可盐可甜。

💄完美日记 208
外壳很有质感,膏体的分量很足,管身十分有特点,是多个斜面切割而成,显色度很高,水水润润的,非常好抹开,持久度也不错。

💄滋色 725
据说这支是阿尼玛500的平价替代色,颜色是金闪闪的橘子调,十分日常的颜色了,500相对更加透亮一些,725要红一丢丢,但成膜很快,玻璃质地的感觉,妥妥的锦鲤色,不管厚涂还是叠涂,都十分美丽啦~

💄VNK 204
高级的干玫瑰色,颜色饱和度十分特别的一支,刚擦上会有一些亮面,但是过20-30m后就会变成哑光质感了,质地很轻薄,黄皮白皮都可闭眼入。

💄橘朵 205
这支真的是我目前最爱的一支平价口红了!过年回家至少被三个朋友问色号了~它类似烂番茄色混合血浆色的感觉,涂上十分显白!质地透透亮亮的看起来自己都忍不住想啵自己一口!关键是成膜快不粘头发!答应我一定要人手一支好吗~

评论

热度(11)